close

 我在一家ISP公司工作的時候曾經接到這樣一個電話:   「您好!請問您有什麼事情嗎?」   「我是有事情要找你們!你們為什麼讓我的計算機不停地開、關?」   「開、關計算機?您的意思是不是您的Modem總斷線?」   「不是,我是說你們把我的機器給關掉,然後又打開!每當我在網上衝浪的時候 這種情況就會發生!」   「您能詳細描述一下嗎?」   「好吧,當我在機器面前正在瀏覽一個網頁時,屏幕就會莫名其妙地『死』了!當我隨便按一個鍵時,它又好了!」   這時我只好絞盡腦天狼星設計 汁向這位先生解釋什麼是屏幕保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