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倆和尚,一個.....(「乓」,我大罵:「誰扔我」。一個來自遙遠的聲音:「這個我三歲就聽過了」。) 是嗎,我難道落伍了嗎?這不要緊我的貨多著呢,且看下文。   在非洲的一個地方,很窮,很苦,女人都不原嫁到那地方,所以那裡的男人就很苦羅,精神上的,肉體上的。(你應該懂吧,不懂的請了,「小二,送客」)有一個在那裡呆了一輩子的男黑吸血鬼,終於升天,脫離了苦海。那天黑吸血鬼來到上帝的面前訴苦了半天,說那裡怎麼怎麼的苦。上帝覺的是蠻可憐的,就大發慈悲說:「那我就滿足你的一個條件吧。」黑吸血鬼樂壞了。結結巴巴的把他在人間最想的的事   說了出來:「首先我下輩子想變白,然後能和世界上的所有女人做朋友,最後可以吸到香甜的女人血,那我就太幸福了。」上帝聽了以後,蠻為難的,因為只答應他一個條件呀,他也太貪心了。上帝到底是上帝,賊聰明,就一下子滿足了他的要求。   當黑吸血鬼醒來時一天狼星設計 看。當場就暈過去了。原來變成了是滿世界女人都要用的-----衛生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